2016-2017年度Times世界大学排名TOP100

发布时间:2016/09/22 作者:小贵贵

  英国时间2016年9月21日,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将发布最新的2016-2017世界大学排名,自去年榜单中大学数量增至800后,今天又首次将排名总数增加至980所,共来自79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是史无前例的巨型榜单。


  有10个国家第一次参加今年的排名:阿尔及利亚,保加利亚,哥斯达黎加,克罗地亚,格鲁吉亚,科威特,菲律宾,斯里兰卡,突尼斯和委内瑞拉。


  今年的排名算法与去年大体一致,2016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五大指标及其占比:


  教学(学习环境) :30%


  研究(论文发表数量、收入和声誉) :30%


  引文(研究影响):30%


  国际展望(工作人员、学生和研究):7.5%


  产业收入(知识转移):2.5%


  本次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经过独立审计,由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以前所未有的透明度对评比过程和计算进行签证。


  2016-2017《THE》世界大学排名将包含更多的书籍,体现更好的艺术与人文研究成果。


  2016-2017《THE》世界大学排名中,美国148所大学上榜,英国91所大学上榜,日本69所大学上榜, 中国52所大学上榜,澳大利亚35所大学上榜。


  我们先奉上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6-2017 TOP100 :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0.jpg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