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英国院校的雅思标准你达标了么?

发布时间:2016/09/23 作者:小歪

你的雅思成绩能上哪所大学呢?今天继前几日为大家分享的澳洲院校对于雅思成绩的文章之后,和大家分享英国部分院校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赶紧看看你的雅思成绩达标了没有吧。

牛津大学 

标准级 7 (6.5)

更高级 7.5(7)

360截图20160923102950784.jpg

帝国理工学院 

标准级 6.5(6)

更高级 7(6.5)

伦敦大学学院 

标准级 6.5(6)

良好级 7(6.5)

高级 7.5 (6.5)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研究生大多数项目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阅读和听力部分不得低于6.5分,写作和口语部分不得低于6分。

01. 法学项目 7.5(听力和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分,阅读部分不得低于6.5分,口语部分不得低于6)

02. 研究类项目 7(阅读、口语和听力不得低于6.5,写作不得低于7)

曼彻斯特大学 

申请人雅思总成绩最低在6.0到7.5之间。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A类 7.5(7.0)

B类 7.0 (听力、阅读和口语6.5写作7.0)(研究生的B类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5分,其他分类与本科项目相同)

C类 6.5(6.5)

D类 6.5(阅读和写作7.0听力和口语6.0)

E类要求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0分。

F类 6.0(听力和口语6.5写作和阅读6.0)

雷丁大学 

研究生项目:

语言成绩要求分为两级:

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分。

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更多剑桥雅思干货和英国留学资讯可以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干货频道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