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这些因素巧妙选择专属你的英国留学目标

发布时间:2016/09/28 作者:小歪

本次和大家介绍的是你选择英国留学院校时应该关注的几个因素,希望学为贵此次汇整的内容可以让你轻松开启自己的留学之旅哦。

英国留学择校需要关注的几个要素

1.入学要求

看看你的成绩和选择的专业是不是符合你所选学校的入学要求,这可是决定你是否能申请成功很重要的因素哦。提醒同学们的是,firm choice和insurance choice一定要保持一定的梯度,不然很可能保底也做不到,从而失去了留学的机会哦。

2.地理位置

如果你想在学校期间体验繁华的都市生活,当然伦敦是首选,此外曼彻斯特、格拉斯哥、伯明翰这些城市也都不错,地理位置重要还和你的消费密切相关。因此选校时地理位置一定要结合自己的经济状况综合考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学校。

3.毕业生就业前景

虽然读大学不全是为了毕业后有更好的前景,但是选对好学校却可以让你毕业后前景一片光明,不管是继续学习还是选择工作。

4.大学类型

英国的很多大学是分成某些大学组织/集团的,比如以科研水平和学术声望著称的罗素大学集团和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流科研和高质量学生体验的大学联盟。

文化差异方面,比如有些大学有一定的政治背景(二战后的英国首相大多毕业于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政治氛围也是浓郁),有些学校以体育运动闻名(萨里大学运动设施包括各种球场、体育场馆在全英大学中都是很突出的),再比如有些学校的社团活动真的好多(据说爱丁堡大学的学生社团有200多个),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利物浦大学、利兹大学的夜生活简直不能更丰富。所以喜欢哪种文化也是你择校的重要指标之一哦。

5.学生满意度得分

每年都会有来自全英各大高校的200多万学生对全国300多所大学和学院的教学水平、教师资源以及学习资源等23项问题进行综合评分。学生的满意度得分更加具有真实性,可以作为你择校的参考因素哦。

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