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艺术留学的那些门道,这里很全!

发布时间:2016/10/23 作者:小歪

想要到英国读艺术专业的话,你需要知道的事情你都了解了么?申英国艺术留学需要哪些条件呢?又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呢?这就看看学为贵为大家来带的留学资讯吧

英国艺术留学的要求

语言成绩:雅思成绩在6-6.5之间即可进入普通大学的哦,所以对于艺术留学的话成绩并没有那么高,专业好但是语言不过关的学生可以选择提前去学校的国际学习中心学习有针对性的学术预科或语言课程。

英国留学艺术专业申请须知

推荐性申请艺术类专业,一般学校都会要求两封推荐信(推荐人的姓名、职称、单位、联系方式、同申请人关系等),记住内容要说明你的专业特点和潜力,如果是一个很有声望的推荐人往往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个人陈述:需要你结合自己的以往经历,个性的、有特点的表达出自己对于申请专业的理解,从不同角度反映你的专业背景、文化背景和相关经历等。

专业课成绩及奖项:成绩优秀可是必要的哦,最好可以80分以上,前提是百分制哦。此外,你获得的奖项要有选择性地填写,最好是一些国际大奖。

艺术作品

部分艺术类专业的申请是需要额外提供作品的。相关作品的准备越早越好,准备地越完备越好,并且要尽可能的突出自己在专业领域的优势。

英国艺术专业申请时间

申请周期比较长。一般9-11月份是最佳的申请时间,而作品集的准备则更要提前、花大精力去做好,一般建议在9月前完成。每年的春季在国内举办面试说明会,或者对申请人进行电话、视频面试。

想要了解更多英国艺术留学的资讯的话,请关注学位股雅思官网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