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问题你可能会在英国留学面签中遇到哦~

发布时间:2016/11/04 作者:小歪

英国留学办理签证的时候有很多问题你需要知道,这里和大家分享你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哦,希望帮助你更好地备战留学签证面试哦~各位小伙伴这就赶紧看过来吧~

你选择这个专业的理由是?

提醒大家回答的时候要结合自身背景、特点以来描述,最好更加具体和合理会受到签证官的认可,不要回答的过于泛泛哦。结果中国相关的就业前景和学以致用的目的比较好~ 

你的留学学费和生活费是多少?

留学是件大事,花钱必须做到心里有数。所以相关的各种费用你一定要事先在自己心里有个谱哦,要不然考官会认为你根本不重视呢。

你是通过什么方式知道这所学校的?

回答这类问题的线索,可以回答上网,需要记住网址和查询方法。如果是英国使馆文化处,你需要知道地址,尽量真实些,哪怕你没去也是要知道的。

课程名称和内容?每周学时?课程结构?

学生理所当然应该知道为什么去学以及去学什么。不怕签证官听不懂,就怕自己稀里糊涂什么也说不明白。要用自己的话,有条理地说出来。

为什么选择这所大学?

经过综合对比后得出的结论。比较的方面:专业、教学质量以及生活和学习环境等等。也可以有自己特殊的理由。

为什么选择去英国,而不选择去别的国家?

这个问题首先应该是各个国家的专业水平的比较。从总体上讲,除了美国,也还就是英国教育水平最高,其它英联邦国家跟英国相比有一定差距。同时英国处于欧洲,与其它欧洲国家的交流很方便,可以体验不同文化,学会与不同种族和文化背景的人一起融洽地生活和工作

如果想去欧洲其它国家或日本留学,又必须从零学习语言,从各个国家的专业横向比较会比较好,表明你确实想要从专业上学习的意图会比较好些。

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官网,帮你实现留学目标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