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必须带在身上的出国留学必备物品

发布时间:2016/12/06 作者:小贵贵

  出国留学携带物品固然众多,但是有哪些物品是你必须一定要确保带在身上的呢?接下来学为贵就和广大贵粉儿们一起来细数那些必须带在身上的出国留学必备物品。


  1.护照


  护照是开始游历世界的钥匙!护照是你在外国旅行所需的主要证件,也是证明你国籍公民身份的官方证件。如果你还没有护照,务必在出发日至少两个月前申请办理护照,因为办理护照需要时间。


  2.年龄证明


  如果你每次外出时不想携带护照,你也可以在出国留学前取得一份年龄证明。该证明用于确认你的年龄,包括你的姓名、出生日期、签字和照片。每个国家的申请程序有所区别,因此请在当地政府网站查阅详细信息。


  3.学生签证


  学生签证使你可以在预订期间内到国外旅行。各国办理签证的程序不同,所以确保提前计划和了解办理学生签证所需的手续。可以复制以下网址至浏览器打开查询申请办理学生签证需遵循的七项简单规则。


  4.国际预防接种证明


  根据你居住国家的规定,你可能需要在出国留学前取得预防接种证明。请向您的医生咨询,确保你的预防接种是最新的并取得该证明。当然也可以在当地旅行社或护照办理处取得该证件。


  5.通讯录


  虽然你的手机中可能已存有全部家人和朋友的联系信息,但有时候可能忘记带上手机(或者无法在留学国家使用手机)。发生紧急情况时,或者为了保持联系,最好携带一本记载你所有重要联系信息的通讯录。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