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赴英国留学的你该这样选择雅思考试~

发布时间:2016/12/25 作者:小歪

2016接近尾声,2017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么?学为贵这里和大家分享想要英国留学的你,该如何选择雅思考试,它们有怎样的区别?这就赶紧看过来吧~

17年留学英国你可以选择的雅思考试种类

1、生活技能类雅思

针对移民以及技术签证等签证类型,作为留学生的你们可以忽略。

2、签证移民类雅思考试

UKVI,想要攻读英国非学位课程,如:语言课(Pre-Sessional)、本科预科(Foundation)、大一文凭课程(Diploma)、硕士预科(Pre-Master)等,可以选择这个,在中国一共有13个考点,香港1个,大陆12个,雅思报名时请选择“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

3、普通类雅思

学生雅思成绩如果是达到学校Conditional Offer上的语言要求,去英国直接就读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课程,那么在中国53个雅思考点考的普通类雅思考试(IELTS)都是认可的。

英国签证类雅思考试与普通雅思考试的不同

1、考试费用不同

因为考点和设施不同,所以IELTS for UKVI与IELTS的考试费用也会有所不同。

1.雅思考试(IELTS A/G类)报名费用1960元;

2.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IELTS for UKVI)报名费用2000元;

3.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IELTS for Life Skills A1/B1类),报名费用1500元。

2、安全监控级别不同:

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将加入到考试安全级别的监管之中。为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对安全监控的要求,承办IELTS for UKVI的考点,其安全监控技术和级别将更高。

3、考点不同

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可以提供IELTS for UKVI考试的有12处考点,考位非常紧张。普通类雅思考试的考位相对宽松些~

希望通过今天的文章大家可以了解到自己想要考的雅思考试类型,更多雅思考试干货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