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英国发布大学学费上涨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7 作者:小贵贵

  出国留学趋势热潮依旧,尤其是英国这样的热门国家。近日,一条名为《英国发布大学学费上涨通知》的资讯迅速传开,大意是英国大学学费将在2017年秋季开始执行上涨的信息,具体详情如下: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22日消息,英国政府上周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发布提高大学学费的消息,称明年秋季开始学费将提高到9250英镑(约合7.9万元人民币),将影响超过50万的大学生。然而,教育部并没有正式宣布此举,反对者称这样做是为避免外界对于学费上涨的关注。


  英国工党成员Gordon Marsden表示,政府仅仅在网上公布学费上涨,是因为他们知道这会增加学生的债款负担,因此不想虚张声势。民主自由党的Tim Farron则表示,将消息放在网站不起眼的角落里,而不正式宣布,这是政府不负责任的做法。


  与此同时,教育部则称,随着学费的提高,教学质量也将提高。所有大学在提高学费前必须达到严格的质量标准。教育部此举是为确保所有学生都能从教育中获益。但由于学费上涨,学生可能要花30年的时间才能偿还清贷款。大学方面则表示,由于通货膨胀,大学教育已经大大贬值,因此学校需要提高学费。


  出国留学虽然比较受家长和学生的追捧,留学也要考虑自身的家庭条件,随着留学费用的上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不少准备留学生的留学梦想。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