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新政,澳洲留学生可得注意!

发布时间:2017/01/02 作者:小歪

17年,澳洲留学可能实行一些新政策,或多或少对留学生的留学和生活会有影响,那么到底会有哪些新政呢?这就和学为贵一起看看澳洲留学17年你需要注意的新政吧~

一、新州交通法规更新

1、所有L牌和P牌的司机开车时严禁使用手机!

2、所有P牌的司机在开车时禁止使用手机免提、扬声器、手机里的GPS!

3、开车时使用手机扣4分!

4、车内所有乘客必须系好安全带,否则扣司机三分,罚款$325!

当然前提下是你在澳洲留学的时候有车开哦,哈哈~

二、更新版新州物业法

1、违规停车处罚;

2、阳台禁止吸烟,第一次遭投诉最高罚款$1100,不知悔改第二次罚款$2200!

3、住户自行投票决定公寓是否可以BBQ;

4、放宽饲养宠物条件;提前告知业主委员会,在获得许可并得到书面同意后便可饲养宠物,而且委员会不能无故拒绝。

5、规定房屋出租的最高人数,禁止房东群租;每间房最多可以租住两个人,禁止群租,如被发现,房东第一次罚$5500,再犯罚$11,000。记着积极举报哦!

以上可是和你生活息息相关,请一定要关注,以免一不小心违反,很麻烦的哦~

三、更新版移民购房政策

1、放宽海外购房限制,海外人士可以购买二手房!

2、457家庭成员签证规定只有伴侣和孩子能作为457的家庭成员,将随行子女的年龄上限将调整至23岁;

3、457签证持有人一旦与旧雇主解除合同,找新雇主的时间由90天缩短到60天

4、配偶类移民签证需提供无犯罪记录

5、澳洲打工度假签证462将开放“二签”,即以前申请过462签证的可以再次申请。

6、只针对中国的10旅游签证正式推出, 一次申请10内便可多次往返!

想要移民的话,这些信息可是不得不关注的哦~

以上新政你了解了么?如果还有更多想要了解的澳洲留学的资讯的话,可以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或者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