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立高中留学该这样择校才好!

发布时间:2017/01/02 作者:小歪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你如何选择澳洲留学的私立学校,这里学为贵就几个方面为大家提供了些建议,希望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留学择校,想要美国留学的小伙伴赶紧过来吧~

1、学校的规模大小:

学校规模大的话会拥有的课程也多而广,拥有完善设施。学校小的话师生之间建立感情更容易,活动相对少。

2、学校的声誉:

升学率是最可以考量教学水平的指标之一。大家可以通过社会公开信息去了解学校状况,选择有品质的好学校。

3、校园的设施:

拥有室内球馆、剧场、甚至是高尔夫球场至少体现了学校的财力还不错,可以请到更好的师资,学生也会有更多的机会参与体育煅炼和发展兴趣。

4.学校的要求:

好的私立高中,学生入学需考试,第一,语言成绩,托福/雅思,或者ELTIS(中学英文能力分级测试)。ELTIS考试的成绩已经取代了SLEP成绩。第二,如果学生想要申请顶级的私立高中还需SSAT(美国中学入学考试),主要测试学生数学、英文程度及理解能力。

5、有无ESL课程:

准备出国留学的中国初高中学生英语水平,应该说应付基本的交际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对于进入正式课程学习,很多学生刚进入学校的时候,还需要进入ESL班补习。

6、AP课程数量:

AP课程不仅在申大学时有帮助,同时开设AP课程的数量也能说明一个学校的办学实力。选择你喜欢的而且有能力学好的AP课程很关键,毕竟是好的AP成绩才能真正帮到你的申请。

7、兴趣班和俱乐部:

对于国际生在美国的升学,除了学业成绩、SAT等,社会活动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评判标准哦,比如说学生在各种俱乐部、社团中的表现,对将来申请大学有很大影响。

8、学习的费用:

一般说来, 美国私立高中的全年费用平均在2万5千美元。除了学费、书籍费、膳宿费之外,还有医疗保险费、交通费、杂费等。一年4-5万美元的费用。公立学校收费很低,或基本由地方政府出资,但只招收当地居民的子女。   

9、学校的纪律:

严格的纪律其实更加容易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校规严格有利于培养学生做合格的人才。但是,如果犯错误被开除,留学生将失去留在美国读书的资格。所以大家还是要严格遵守校规的哦。

我想说大家在留学择校方面还是要多方面考虑才能够选择到更加适合自己的目标,希望每个小伙伴可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留学生活哦,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