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准备推荐信留学申请靠谱

发布时间:2017/01/08 作者:小歪

留学申请中我们都知道需要写推荐信,那么推荐信应该怎么做呢?这里学为贵为大家介绍一下留学推荐信的撰写,希望大家可以准备一份不错的推荐信,提升自己的留学成功率哦~

选择推荐人选

我们的留学推荐信到底该请谁来写呢?很多人会考虑到主管或者老师,或者一些政经学术界的名人,但是这些未必会帮助你加分哦,大家在选择推荐人的时候要遵循以下几点:

    选择最适合我的推荐者(而非最著名的)

    推荐者跟自己的关系与公正性

    推荐者跟申请学校的关系

    了解留学推荐信的重点和方向

    撰写推荐信

最好申请人先拟好草稿,再请他们再来修改、签名。毕竟他们比较忙。你在做草稿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封推荐信的字数大约在250至300字之间;

    交待推荐人与申请者的关系:

      对申请者的基本评价:专业基础、个性、品性、特点、工作态度、前途判断和实例;

    可以从认识期间、认识程度等方面来写;

    推荐信要客观、公正,切忌流于形式、内容空洞。学校老师着重学业潜能;公司主管则强调实践应变能力;

    内容一方面要明确推荐人的姓名、相关学术或工作情况;另一方面是要通过该推荐人重点突出你的优点。

    注意格式、文法等,内容力求精简有力。推荐信的格式与一般书信基本相同。有信头、发信日期、收信人姓名、称呼、正文、信尾谦词、签名、及推荐人姓名、职称和工作单位等部分。

    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