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学为贵SAT移动学习引入

发布时间:2017/01/09 作者:小贵贵

  经历了2016年的"改革"之后,"美国高考"SAT进入了"新常态"。其中,一个重要的变化是,新SAT阅读难度增加,美国建国史以及体现美国基本价值观的文章进入"考试范围"。因此,中国考生对美国历史政治常识必须要有更为全面的了解。


  在SAT考试中,得阅读者得天下。在SAT阅读部分考试中,获得高分的基础就是阅读量和阅读速度。然而,这些方面恰恰是中国考生最薄弱的环节。由此,学为贵选择"阅读"作为进入SAT考试乃至北美留学考试市场的"突破口"。


blob.png


  2017年新年伊始,学为贵SAT App正式上线。目前,学为贵SAT App1.0的主要定位就是解决考生阅读备考的问题,为考生提供多种阅读在线练习方案。


  在学为贵SAT App专门设置了"每日一读"栏目,每天推荐一篇美国阅读背景文章。文章都源自国外内容优质的网站与杂志,适合TOEFL-SAT阅读水平,并配上详细的解析帮助学生们阅读理解和水平提升。


  有意思的是,学为贵SAT App对于"每日一读"的每篇文章都标注有单词量及阅读时间。考生阅读完成后,同步显示阅读的时长,以提示实际的阅读速度,反映学生存在的阅读问题。


  学为贵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罗马非一日所建成,好的阅读成绩也非一日就能练就。当前,很多学生面临的问题是"我去哪里找适合的文章来阅读呢?"因为真题的数量是很稀少的,重复阅读也会使得效果大打折扣。每日一读正是切中了学生的这个痛点,每天推出一篇新文章,让学生获得足够的阅读训练。


  不过,在免费的"每日一读"之外,学为贵SAT App所提供的"阅读专项练习"则属于收费产品。按照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难度,"阅读专项练习"开设了三个层级的阅读练习课程,其收费标准分别是98元、158元和228元。


  据称,"阅读专项练习"主题课程的内容针对美国历史背景设计,帮助学生系统化复习考点。在线阅读练习课程则引进了Word Per Minute(词速)概念,能够有效扭转学生阅读习惯,促进阅读速度,锻炼专注度。


  同时,每个专项练习包含20篇SAT难度的2文章,每篇文章配有词汇、标准选择题、思考题、文章解析以及答案解析。阅读练习最为核心的在于文章解析。每篇文章均有SAT资深老师编写的详细解析以及文章的核心的考察点、各段落之间的逻辑关系、每道题的解题思路等,帮助学生深入理解文章的遣词造句、思路设计、语调情感等。


  事实上,文章解析、讲解才是"阅读专项练习"课程的核心,也是其他参考资料无可代替的部分。所以,别看"阅读专项练习"属于收费产品,但三个层级课程购买人数都达到了数千人。其中,按照SAT阅读高级专项练习4108人购买计算,"学费"收入将近100万元。


  除了阅读解决方案之外,学为贵SAT App还提供SAT方法课程、水平测试、阅读高频单词学习等功能,充分SAT备考学生移动学习、碎片化学习的需要。


  学为贵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国内SAT考生在备考普遍存在以下问题:


  1、阅读量不够,尤其是美国历史政治常识阅读薄弱;


  2、阅读材料不知道去哪里找,符合新SAT难度及特点的阅读材料很少;


  3、市场上SAT培训机构鱼龙混杂,不知道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


  学为贵SAT App着重解决国内SAT考培市场的痛点,希望能够给予国内SAT考生一种更为自主的学习选择。




未标题-1.jpg


  更多SAT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