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和移民之间的那些区别

发布时间:2017/01/09 作者:小歪

留学和移民之间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但是我们在两者的认知上还是有一些误区的,今天和学为贵一起辩清这两者之间到底有怎样的差异吧~留学生VS移民子女

留学和移民之间的那些区别

对比类别

留学

移民

入学机会

世界上众多国际名校每年仅招收不到20%的留学生,入学机会相对比较低,而且很可能返回祖国。

可以选择不对留学生开放的名校和王牌专业。如果想转学的话,移民身份不受签证约束。

打工

一般情况下会有诸多限制,还会有黑工的 潜在危险,即使能找到工作薪水也会比别人少。

不受限制,可以社会打工,薪资较高,并且更有可能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工作,以及各种事务所,并能担当更为重要的职位,积累工作经验。

亲子关系

家长是不可能及时去看望和照顾。

移民父母能够及时关怀和陪伴,更有利于沟通和感情培养

医疗

一般得留学生自己购买医疗保险或支付药费

由社会医疗保险承担,还可享受本地学生的各种福利。

费用

一年学费十几万甚至几十万费用不等,除去学费,还有生活费,住宿费等等。

移民所有国家都是高中以下全部免费;大学是国际留学生1/3的价格;入读大学、 研究生,更多机会申请奖学金、助学金。

通过上表的对比,相信大家对于留学移民有了自己的认知,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报名官网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