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你不知道却不能忽视的细节

发布时间:2017/01/22 作者:小歪

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我们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呢,都说细节决定成败,这也完全适用于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上,这就和学为贵一起来看一下,以下的细节你注意了么?

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细节1、材料问题

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的家长认为自己的情况真实,加上时间忙碌导致一些材料就没有提交,这可对于签证官审核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哦。对于签证官来说,每一份材料都是全新的申请,能否让签证官认可家庭的经济实力都是通过材料来体现的。如果不把实际情况和办理机构沟通清楚,又拒绝提供一些很关键的材料,那就很可能会造成拒签的。

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细节2、资金历史问题

加拿大使馆对于担保金有明确的要求:需要解释12个月的历史。有很多家长理解为一定要将钱存在银行满12个月才能开始申请。但是请注意:使馆要求的是担保金12个月的历史,而非12个月的银行存期。签证申请材料是个整体,家长需要解释清楚的是担保金的来源是否合理合法,是否和家庭收入情况相符,是否有历史性和延续性。

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细节3、担保金的问题

很多人认为担保金必须是大额整笔的定期存款,当然了,如果有大额整笔的定存当然很好,其实活期、基金、理财产品、分红型的保险都是可以直接用作担保金的。还有一些家长会在咨询专业人士之前就将家庭存款汇总改存为一笔,但是这样做的话,会使原本可信度很高和进出记录非常良好的存款历史都被破坏了,反而为签证申请带来风险。

希望以上这些细节大家可以掌握住,不要因为忽视而造成签证申请被拒,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加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