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出行美国留学更便捷,你知道几种?

发布时间:2017/02/05 作者:小歪

留学美国的话,出行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当然在发达的城市你有很多的选择,今天学为贵就美国留学有哪些出行方式和大家分享一下。

1.驾车

当然自驾的前提是你得有驾照哦,而且不会开车在美国留学会显得很是异类呢,很多国际生在买车时都会选择二手车,而且可以几个同学合买一辆,如果你只是想节假日来个自驾游,那么选择租车可能会更加适合,而且价格便宜。

2. 自行车

很多国内高校的学生都会选择骑自行车上下学,既可以锻炼身体有非常灵活方便,不管是校内住宿还是校外住宿,自行车都可以算是生活必需品。而且在网上购买自行车很方便,不过你完全没有必要买一辆全新的自行车,二手车是很容易买到的,而且在用完之后你还可以再次出售,节省开支。

3. 公共交通

美国很多城市的公共交通还是很发达的,无论是公交还是地铁。有着很完善的发达的交通系统,加州伯克利的学生们拥有免费搭乘公交的权利哦。纽约发达的地铁线路让市内出行非常便捷。新奥尔良市有轨电车也十分出名,为了绿色出行你完全可以选择公共交通。

4. 其他

美国众多的公共汽车公司也提供了很便利的城际客车,如果你没有驾照的话,不妨考虑搭乘客车,价格也是十分实惠。

QQ群:317774186,这里有学为贵更多英语干货资料,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英语~

下载学为贵APP,每天早上七点到八点,都有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一起坚持打卡,挑战自己!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