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趋势及雅思分数要求

发布时间:2017/02/11 作者:小贵贵

  近年来,选择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持续呈上升趋势,由于加拿大生活质量高,福利体系完善,加之移民政策宽松,加拿大移民进出美国无需签证等等一系列的优势受到了众多留学生的追捧。针对加拿大留学趋势及雅思分数要求作出如下介绍:


  2016年11月,加拿大移民部公布了快速移民通道移民综合评分标准的最新调整,申请者的加拿大留学经历可为其提高加分。另外,“省提名”的优势在扩大,2017年省提名的配额比2016年总体增加7%。建议赴加留学生如果计划未来移民加拿大,在留学规划时就要了解省提名要求,全面考虑选择学校,增加移民申请成功率。移民加拿大越来越容易了呢!


  同样,与美国类似,加拿大排名前15位的综合类本科院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都在6.5分,且多数有单项不低于6分的单项说明。雅思是加拿大院校衡量申请者英语水平的权威英语考试,100%加拿大英语授课院校认可。雅思在一系列针对中国留学生的利好政策中也获得了唯一认可,如加拿大使馆推出的‘学习直入计划’(SDS)以及‘学生合作计划’(SPP)中,将雅思成绩作为唯一指定的英语考试,将签证流程大大简化!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