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趋势及雅思分数要求

发布时间:2017/02/11 作者:小贵贵

  英国留学趋势及雅思分数要求。英国留学因其文凭含金量高,世界认可,所需要的申请材料相对简单,便于学生准备。加之院校众多、专业丰富,属于正统英语发源地,国际通行标准语言环境。因此,一直都是留学生选择的热门国家。


  雅思6.5分是英国绝大多数大学的最低要求,比如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拉夫堡大学、伯明翰大学等。当然,这些院校中有些个别专业要求低些,雅思6.0即可,但大多数专业都会要求雅思在6.5分甚至7.0以上。


  通常来说,如果语言成绩有总分6.5,单项不低于6分,且满足申请学校的要求,就可以不用担心因为语言成绩不过关而被拒。然后,对于想申请诸如LSE(伦敦大学经济学院)、UCL(伦敦大学学院)这类名校的同学们来说,雅思6.5的成绩并不太有竞争力,建议刷一下成绩或者在其他方面做的更出色。


  雅思6分在申请英国大学的大军中也只能算是中下游的分数,比如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拉夫堡大学、伯明翰大学等最低要求都是6.0分。


  而近年来收紧后留学时期签证的英国也略有放宽,2016年7月,英国内政部发布Tier4学生签证新政,持有该签证前往英国就读研究生的留学生(暂时只开放给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巴斯大学四所大学),在原定课程时间基础上,可以获得6个月的签证延长时间。这对于想要毕业后同时积累工作经验的留学党们来说真是难得的曙光。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