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趋势及雅思分数要求

发布时间:2017/02/10 作者:小贵贵

  新西兰留学热潮逐渐升温,越来越多的学生放弃国内读大学的机会,求学海外。新西兰因留学费用低廉,环境稳定宜居,加之优质的教学质量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学子的目光。高性价比的留学地点,高回报的留学政策,大量的移民名额尽在新西兰!


  新西兰的学校申请制度与澳大利亚颇为相近,也是要求以雅思为主要申请语言成绩。


  新西兰环境优美,景色秀丽。尤其是南岛部分,是《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影片的主要拍摄地。教育方面也很优秀,根据上海交通大学近日公布了2014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排名列出了全球领先的500所研究型大学,新西兰大学有4所上榜。他们是奥克兰大学,奥塔哥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和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新西兰大学本科阶段主要是用ALevel配合雅思申请。普遍四所名校的雅思要求在6.5分以上。


  而从留学后考虑,新西兰目前沿用5年学生签证政策,五年可以囊括预科以上学习的所有阶段。目前,许多新西兰院校都允许带薪实习。在新西兰读完文凭课程可申请一年工作签证,读完本科后还可以再有一年的工作签证,为学生毕业后找工作,大大增加了机会。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