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被遣返的那些奇葩理由你遇见过几种?

发布时间:2017/03/12 作者:小歪

留学生入境一般都是持有学生签证的,但也会是海关严查的对象,很可能你就会被遣返的,因为各种奇葩理由,这里学为贵和大家分享一些奇葩情形,让你留学不被遣返哦

留学被遣返还有这些奇葩理由

@娜塔莉纱:

我朋友在莫大宿舍组织了个生日聚会,正常的吃喝玩,然后半夜突然来了一队阿蒙,就是他们的特警,拿着AK47,指着我朋友和小伙伴们的脑袋,说他们贩毒随后把中国调料,花椒粉十三香都收走了,最后学校开除了三个人,然而他们并没有吸毒。这以后成了莫大警示新生的案例,肯定有人听过。

@_Becca贝卡:

地点纽村,我大一的时候有个留学生同学因为抓了只鸽子烤了吃被遣送了。

@ST_张胖春爱吃爱睡爱闹闹:

我们学校也因为有个孩子因为抓了学校河里鸭子吃了结果被开除了

@李多人不怪不人多礼:

我还听同学说有个留学生抱考拉时害怕被爪子抓紧,考拉摔地上了,他也被遣送回国了…

@Akane-Ai:

我以前也有同学因为擅闯民宅的问题被取消签证的,老外非常注重个人隐私的啊,被警告了还敢偷摸着进去约会这已经不是恋爱不恋爱的问题了。

所以,同学们,你们一定要注意这些情况,避免无故被遣返回国。此外,移民局明确规定,持学生签证入境美国的人,其目的只能是读书,除此之外任何行为都违反规定。


我们有SAT备考,托福真经学院,下载学为贵SAT APP,学为贵托福APP,即可免费获取美国留学的相关复习资料,快来加入我们吧。


SAT备考QQ群:489362976

托福真经学院QQ群:493959831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