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留学 > 正文页

2017年爱丁堡大学研究生申请必看

爱丁堡大学成立于1583年,是英国第六古老的综合性大学。近两年来,爱丁堡大学的申请人数激增,尤其很多中国学生都将目光投向了这所高校。今天小贵贵带大家看看爱丁堡大学2017年研究生的申请条件和注意事项。


爱丁堡大学是全球50强大学之一。由于其悠久的历史、庞大的规模、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爱丁堡大学在2015/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21位;在2015/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24位,声誉排名全球第29位。


在2015年维基百科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中位居全球第16位  ;2015/16 ARWU世界学术排名全球第47位。在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2014REF英国大学研究排名中,高居全英第4位,仅次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剑桥大学,是英国的超级精英大学。


一、2017年爱丁堡大学研究生的申请条件:

首先,2017年打算申请爱丁堡大学研究生的同学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且申请者大学的平均成绩在85% 以上。递交申请时,申请者需提供雅思成绩。雅思6.5 - 7.0(托福 100分,TOEFL iBT 92,部分商科、法学、文学要求100分)。


二、2017年爱丁堡大学入学申请注意事项:

1、两封推荐信让老师签字一定要签上日期!签上日期!签上日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成绩单如果不显示均分,需要给学校额外提供平均分证明和评分标准。


注:请大家一定要提供完整材料和合理推荐信及翻译件,爱丁堡大学很多专业很早就截至了,如果大家的材料不全的话,被要求补材料,很可能会被排在比TA之后申请的学生后面再审理哦,从而错过拿录取的最佳时间哦。


当然啦!除此之外,同学们还需要提供个人陈述,推荐信,在校证明等等材料。 小贵贵在这里列举的只是其中比较重要的材料。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尽早考到爱丁堡大学要求的雅思分数。


二维码-副本.jpg

北京学为贵魏公村校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天作国际B座20层          电话:010-82101165

北京学为贵五道口校区地址:海淀区成府路 28号优盛大厦D座 7 层            电话:010-62660404

北京学为贵国贸校区地址: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建外SOHO东区A座3008      电话:010-6522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