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正文页

雅思8分达人的词根笔记,让你轻松举一反三

词根三则

 

 

anthrop = man 人类


来源于希腊文anthropos, “human being”。如:mis-否定+anthrope人类→misanthrope厌世者;phil爱+anthrop人类→philanthrope慈善家;philanthropy博爱。anthropoid像人类的→类人猿。

                         

  

apt/ept = fit 适当的


来源于拉丁文aptus, “fit”。如:ad-使+apt适当→使适合;in-否定+apt适当→不适当的。

 

 

 

art = skill 技巧;art 技术


来源于拉丁文art,“art”。 如:artifact,当中字根fact指“制作”,比如:factory制作的地方→工厂。所以单词artifact 就是制作出来的艺术,非天然的→人造物品,工艺品;artificial人造的,做作的,虚伪的。



二维码-副本.jpg

北京学为贵魏公村校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天作国际B座20层           电话:010-82101165

北京学为贵五道口校区地址:海淀区成府路 28号优盛大厦D座 7 层             电话:010-62660404

北京学为贵国贸校区地址: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建外SOHO东区A座3008      电话:010-6522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