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留学,这些必不可避免!

发布时间:2017/03/26 作者:小歪

前往英国留学的话,有哪些问题是你必须要面对的呢?这就和学为贵一起看看和了解,提前为英国留学生活做好准备吧~

英国留学中你不可避免的问题

在英国留学你很可能就会被英国本地人看不起,找一个贴心的英国朋友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大家还是找国人扎堆过活,体验当地的生活,参加朋友的派对等等.

英国是怎么上课的?

①英国教育理念:学生主动学习 老师引导

在英国,鼓励学生质疑老师的,老师有时候会故意犯一些错,等你来发现。很多课程就设置很多Open topic,大家各抒己见。尤其是学商科的学生,大大小小的分组讨论不计其数。

②英国作业:学生每一个作业是一篇论文

英国的作业大多需要和其他同学合作完成的,还要和老师随时沟通的,最好管理和分配好自己的时间,这样才能按时完成自己的作业哦~

③英国假期:老师布置任务 学生搜集信息

看起来英国假期不少,复活节圣诞节银行假日之类的,但是假期其实也不完全是学生的假期,因为往往老师会给你布置任务,需要进行一定的信息搜集,当然了,时间安排得当,也是可以享受享受假期的。

④英国老师:课题开放 老师引导学生

不问老师就认为你没有问题。之前也说了,这里是引导性教学,很多课题都是开放性的,每个学生的优劣势都不同,你自己在学习过程当中更清晰的认识自己,而老师,起的作用就是在引导你进行这个过程。

加QQ群:317774186,更多学为贵雅思干货资料,和小伙伴一起决战雅思~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