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快速知晓各国奖学金一览

发布时间:2017/04/15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留学培训项目部提供:出国留学:快速知晓各国奖学金一览。


  出国留学奖学金的申请对学生的要求较高,不同国家的奖学金申请都有相关的考核标准。但是不同专业的竞争情况差别很大。热门专业的要求会比较高,申请者不但需要成绩好,英语好,还要求综合素质高;有些专业比如物理或者化学,奖学金的申请难度就要低一些。


  英国:层次分明优秀生拿全奖


  英国是一个奖学金层次十分分明的国家。在英国读本科,只有个别学校会给比较优秀的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只有不到1%的学生能拿到。但在英国读硕博连读及研究生课程,较易申请到奖学金,金额往往为学费的30%到50%不等。不过,知名高校如牛津、剑桥等,则会根据学生的优秀程度来衡量是否提供奖学金,特别优秀的学生在申请名校时甚至可以获得学费和生活费全免的奖励。


  美国:奖学金丰厚重视综合素质


  美国的奖学金种类繁多、条件多种多样,也是众多留学国家中奖学金最丰厚的国家。但是申请者要想申请到奖学金,除了要考虑自己是否学习成绩优秀外,还要检验自己有无其他方面的能力素质,如体育、艺术、竞赛成绩等。


  新加坡:政府提供但要求较高


  进入新加坡三所国立大学和五所政府理工学院学习的学生,新加坡政府通常为他们提供学费80%的助学金,但要进入这八所学校就读,却并不是那么容易。不过,要是学生读自费项目,要求相对低一点,但没有助学金,学费要全部自己负担。


  日本韩国:鼓励招收中国学生


  一般来说,日本学校提供的奖学金有免学费30%、50%、80%及100%四个层次。在日本读语言阶段一般是没有奖学金的,读本科大概能获得学费30%的减免,而读硕士则可达到学费全免,甚至有的学校还为硕士生提供生活费补贴。韩国有约七成的学校会给中国学生减免第一年的一半学费,但从第二年起就开始根据学生成绩决定是否继续提供奖学金,成绩好的能拿到约80%的减免。


  最后,想要拿留学奖学金的小伙伴还要多多好好努力~~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