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雅思和加拿大留学之间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7/04/16 作者:小歪

加拿大留学的话,对雅思成绩是有要求的,而且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学为贵就和大家科普一下有关加拿大留学和雅思成绩的关系吧~

一、雅思分数在加拿大留学的重要性

雅思成绩在申请加拿大留学时很重要,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雅思分数对留学加拿大大学的重要性。

申请加拿大大学读本科或是硕士课程的话,雅思分数至少需有6.5分以上,所以申请加拿大大学,雅思分数要求是比较高的。

2、雅思分数对留学加拿大高中的重要性。

申请加拿大读高中的话,一些学校如公立中学、私立贵族中学等还是会将雅思成绩作为考核学生成绩的一个标准。所以考生要根据已选定的目标学校的雅思分数要求来备考雅思,争取拿下目标分数。

3、雅思分数对加拿大留学签证的重要性。

如果考生没有雅思成绩,就要办理普通签证。办理普通签证的话会有一定的难度,比如考生要弄担保金额、存款历史和合理来源等。这些对于一般的家庭负担会较重一些。

二、加拿大留学的雅思分数要求

留学加拿大高中、大学、研究生的雅思分数要求是不一的,不同的学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不同,比如:

留学综合性加拿大大学中的维多利亚大学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四个单项分不低于6分;

若是申请商科研究生,雅思分数都是7分;

申请工科研究生的话,雅思分数都是6.5分。

总体而言,加国院校本科课程对雅思的分数要求为6-6.5,研究生课程对雅思分数要求为6.5-7。可见,加拿大留学大学普遍将直接录取标准定位为雅思6.5分。

都要在全面了解目标学校的各种申请条件之后,就要更加认真,用心的备考,这样才能取得进步,实现理想。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免费抢位英语名师早听早过公益课

欢迎关注学为贵公众微信号:xueweiguiol,更多实用雅思干货和福利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