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级成绩等级划分及口语考试等级标准

发布时间:2017/05/03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四六级培训项目部提供:大学英语四级成绩等级划分及口语考试等级标准。


  为了更好的帮助四级考生高效备考,学为贵特意整理了大学英语四级成绩等级划分及口语考试等级标准,供考生备考使用!


  大学英语四级总分为710分,总共有4个部分考试分值,分别是英语四级作文占据了总分数的百分之十五,具体分值为106,5分。考试时间为半个小时,所以考生如果想达到这部分及格分数也就是需要在半小时内取得64分。


  英语四级听力部分总分为248.5分,占据了总分数百分之三十五,分别是由长短对话,长文,短文听写,理解部分组成。


  英语四级综合部分总共是占据了总分数248.5分,分别是由选词填空,长篇阅读,仔细阅读三部分构成。


  英语四级翻译部分,主要是由汉语给翻译成英语,总共占据了总分数106.5分。还有可能是由段落翻译出题类型。


  各考试中心在考试后 50 天内将成绩寄给参加考试的学校。


  大学英语考试只报总分。


  大学英语考试成绩报道采用百分制,60 分为合格,85 分为优秀。


  如考生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凭本人准考证及学校教务处证明向有关考试中心提出查询,并交纳人工查询费


  合格证书


  大学英语考试合格者发给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印制的证书,证书上注明"合格"或"优秀"。


  凡遗失证书者,在证书发放日起 4 年内可由原所在学校教务处出具证明,向所属考试中心申请补发由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印制"CET 考试合格证明",不再补发证书,申请者交纳工本费。超过 4 年,不再补发 CET 考试合格证明。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等级标准


  等级A:能用英语就熟悉的题材进行口头交际,基本没有困难。


  等级B:能用英语就熟悉的题材进行口头交际,虽有些困难,但是不影响交际。


  等级C:能用英语就熟悉的题材进行简单的口头交际。


  等级D:尚不具有英语口头交际能力。


  以上就是关于大学英语四级成绩等级划分及口语考试等级标准的情况,考生们可以针对以上内容进行有针对性复习考试,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cxapp.png

四六级必过App

用这个APP一定过


  更多四级、六级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