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韩国奖学金和这两项关系很大

发布时间:2017/05/04 作者:小歪

谈到去国外留学,将近近100%的童鞋都会十分关注所在国家或学校的奖学金制度,下面学为贵就给大家科普一下你所关注的奖学金制度吧。

同学们关心最多的就是TOPIK奖学金,但大家常常忽略,TOPIK奖学金只应该你慢慢留学路的第一学期学费,而之后的学费,是凭借上一学期的成绩来评定,但很少有同学询问韩国大学的成绩是怎样评定的呢,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

相对评价

韩国大学和国内大学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对学生成绩的评定,韩国的大学学生成绩的评定方法采用的是“相对评价”。而国内大部分学校采用的还是“绝对评价”。“60分万岁!”在韩国的大学里是万万行不通的。在“相对评价”的方法下,学生试卷上的分数并不一定决定学生能一定得到一个什么样的最终成绩,而决定学生成绩的是学生的排名.

出勤率

用来排名的成绩也不一定是试卷上的分数,对于外国留学生,往往出勤率,期中考试,期末考试,作业,发表等等这些数据都会占很多的百分比。具体占多少是由任课教授决定的,教授一般喜欢外国留学生,给分会很宽容。

这些都会影响到你的奖学金获取的,更多留学资讯欢迎随时关注学为贵雅思官网或者公众号。

未标题-1.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