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页

剑桥雅思12正式发布!

剑桥雅思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从历次雅思考试真题中抽取出来总结成册的真题集,剑桥雅思内的题目是最新雅思全真试题资料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提供,是最权威的雅思考试备考书籍。

在备考雅思的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做剑桥雅思的真题。真题可以充分模拟雅思考试的难度并让大家熟悉出题的思路,所以考雅思的同学几乎每个人都有几本真题,但是光做真题也是不够的,除了做真题之外,还要认真研究自己做错的题。

我们来回顾一下9-11的发布时间

2013年 剑9发布

2015年 4月剑10发布

2016年 3月剑11发布

2017年 剑桥12发布

剑桥雅思12预计今年5-6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大陆:

(1) 时间预计在5月底或6月初,国际版7月发行;史上第一次早于英国等其他国家;

(2)今年剑桥雅思12的情况同去年剑11有一点类似,熟悉雅思考试的同学都知道,之前的真题集都是每本6套题目(4套A类+2套G类)。从去年开始,A类和G类分成两册,每册书中有4套题目,同学们可以更加有针对性地,根据自己所报考的考试类别,来选择对应的备考材料。

以往的音频材料都是依托CD光盘的形式,考虑到现在大部分电脑已经没有光驱了,剑桥雅思12开始,每一本书上都会附带一个中图e码,学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来获取所有的音频资料,今年还是会采用同样的方式。

(3)是否可以代表整体雅思考试趋势?呵呵了,大家都明白应该是脱欧之后英国缺钱的表现。

真题集在使用上主要有以下三方面的价值:

1. 作为水平测试的依据

很多情况下,考生在真正步入考场前,不一定非常清楚自己的水平到了怎样的程度,需要一套最接近真题的题目进行检验。这一意义上而言,剑12所具备的价值是毋庸置疑的:考生拿到真题集后可以选取一套题目,在最大可能接近真实考试的环境下,把题目做完,检验目前的学习水平。无论学生是否报过培训班,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测试自己所能拿到的大致分数。

请注意,考生一定要在做题时最大化模拟考试环境,按照听力、阅读、写作,口语的顺序来完成。做口语时,可以由两个同学分别扮演examiner和examinee的角色来完成一个interview。最大化还原才可检验自己的真实水平。

2. 作为题型练习的参考

当考生把剑桥雅思12中所有的题目都做完,由老师进行讲解后,可自行总结容易出错的题型,总结规律,做一些error analysis

3. 作为精读学习的材料

对于听力中的原文以及阅读中的文章,不仅要了解每个单词的意思,熟悉常用词,对长难句进行分析,了解段落结构,把他们当做扎扎实实的学习语料来加以运用


文章来源:雅思中国网 http://www.ieltsch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