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抢先看: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出炉

发布时间:2017/05/18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留学培训项目部提供:排名抢先看: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出炉。


  5月16日,英国《卫报》公布了2018年的英国大学排名,涵盖了英国地区的121所大学院校,比去年还多了2所。第一第二依然是屹立不倒的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圣安德鲁斯继续蝉联第三。但是2018年的英国卫报TOP5,有点尴尬。帝国理工大学居然连TOP5都没进。


blob.png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评分标准:


  ① 学生对课程的满意度:数据来源于2015-2016年NSS英国学生调查


  ② 学生对教学质量的满意度;


  ③ 教学评估和反馈(2016年新增的一个标准);


  ④ 师生比例;


  ⑤ 大学用在每个学生身上的费用;


  ⑥ 入学标准:英国大学平均录取分数,PS:英国大学在录取的时候,会参照UCAS Tariff这个东西,就是把学术成绩转化成具体分值,比如A-LevelA*=140分,A=120分,B=100分…


  ⑦ 附加分:这个反映的是大学该专业的学生,在入学之前和毕业之后个人能力的提高情况;


  ⑧ 毕业后6个月内,学生的就业或升读率


  2018年卫报(Guardian)英国大学综合排名Top100


11.jpg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