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出国留学签证申请攻略之英国

发布时间:2017/06/16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留学培训项目部提供:2017年出国留学签证申请攻略之英国。


image.png


  众所周知,英国留学一直都比较深受国内学子及家长的青睐,盘点英国留学优势多多,文化历史底蕴深厚,讲究传统礼仪;通达欧洲各国,寒暑假旅游无忧;学制相对较短,项目灵活多样;环境舒适,留学安全等等一系列的留学优势。


  英国留学签证和美国留学签证相比,办理程序上要简单一些,英国不需要公证。英国留学申请签证是准备留学过程中比较重要的环节。如何避免英国留学签证拒签英国学校申请取决于你所申请学校的要求,每个学校不尽相同,每个专业又会有差异,但总体来讲,你的个人简历,陈述,语言以及你现在所在学校的背景都会作为主要考虑因素。关于签证取决于英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资金证明,学历证明等因素共同决定的。


  英国的留学签证统称TIER4 Student Visa一般分为两类,一种是语言签证(需要前往英国先就读语言课程达到要求的雅思才能开始正课学习),一种是正课签证(凭正式OFFER)办理签证。在进行申请前要对英国的签证申请材料有初步的了解,在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Statement)。


  CAS是由英国学校和英国移民局确认学生入学信息而出具的信息表(包括了CAS号码、学校的代码、执照代码、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学费生活费等关键信息),要求学生获得无条件录取才能取得。只有确定有CAS才能开始签证的申请。在整个英国签证申请中,一切信息的填写以CAS为标准。


  PART ONE 英国签证材料准备清单


  第一类:录取公文类


  1. 语言课录取正式OFFER (如有)


  2. 正课录取条件OFFER


  3. 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Statement (CAS)


  4. ATAS 认证(如需要):ATAS 认证,若CAS 上有JAC Code 说明, 则需要做ATAS 认证(大概需要45 天左右时间)offer 或者CAS 上有说明是否需要认证。


  第二类:手续资料类


  1. 网上签证申请表 VAF9


  2. 签证费(要求网上支付)


  第三类:个人资料类


  1. 个人护照大小的彩色照片(白底)


  2. 个人护照(有效期大于6个月)


  3. 雅思成绩单原件(雅思成绩单必须与CAS所显示的雅思成绩一致)


  4. 出生证明和户口本原件(假如存款不是存在学生名下,需要证明学生与出资人的关系)


  5. 父母同意资助信(假如存款不是存在学生名下)


  6. 中英文成绩单原件


  7. 中英文毕业证原件


  8. 中英文学位证原件


  9. 肺结核体检报告(官方规定在英国逗留时间超过6个月都必须递交肺结核体检报告)


  第四类:资金证明类


  1. 资金必须以存款形式,可提供银行存单、存折或盖有公章的银行对账单原件三项中的一项。


  2. 存款证明(定期/活期存款都可以,但是要保证存款必须有至少28天的存期记录,即:假如7月1日办理签证,钱必须要在6月3日前存进银行,才能在出具存款证明是显示开户时间和冻结时间之间相差大于28天)所存入的金额要覆盖学生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具体金额以CAS为准。)


  3. 存款必须开具存款证明,冻结期限建议2-3 个月(存款强烈建议定期,因为一些银行不能为活期存款开存款证明;建议存25万-30万。)


  4. 存款证明开出后一个月内必须递签。如存期不到28 天,签证会拒签或无法递交签证


  5. 如存款证明开出超过一个月尚未递交签证,则必须重新开具新的存款证明


  第五类:翻译文件


  特别注意:


  1. 凡是中文全部都要翻译成英文,包括盖的章。翻译版本的格式尽量与原件格式一致。


  2. 关于成绩单学位证毕业证的翻译


  一般来说,成绩单是学校直接出具的,假如没有英文版的,可以本人翻译以后盖学校的红章。


  盖了学校红章的成绩单,就说明是学校出具的官方的(不管是不是你本人翻译的)有效力的文件,不需要再单独翻译。包括学位证和毕业证,假如你的翻译件上盖了学校的红章,就不需要单独翻译。但是,假如没有学校盖章的话就需要单独翻译了。


  第六类:材料复印件


  英国签证中心只负责核对申请人所提交的材料是否足够,是否配有足够的英文翻译,不负责审理签证是否通过。在递签后,部分材料不会返回。因此,任何原件材料(如存款证明、户口本、出生证明、雅思原件、学位证、毕业证等)一定要附上复印件。大使馆开出签证时会退还你原件材料,以复印件留作记录。翻译件不需要复印。


  Part Two 英国签证申请流程从2014年3月起,英国签证采用全新的申请系统,所有签证申请、预约、缴费都在网上完成。申请人完成所有步骤直接打印申请表即可。网申系统的资料保留30天,30天后不提交申请资料自动无效。


  Part Three 英国签证肺结核检查英国边境服务局颁布的2014年最新的签证申请要求。出示肺结核检测的健康证件将纳入申请6个月以上长期签证的申请者,除非是受到英国移民法的豁免,如否则包括留学(如已满11周岁)与工作类的申请人都将进行此项检测。


  Part Four 英国签证面试凡是TIER 4 签证申请的学生,都需要进行面试。面试的主要目的是审核学生是否有移民倾向和签证目的是否明确。面试的形式主要是网络面试,申请人在递签之后会等待叫号,进入方面,通过耳机、麦克风、电脑与面试官进行远程面试。因此,在面试前请调试好话筒和麦克风,假如听不清对方的问题,要礼貌的请求重复。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时间建议


  1、英国留学递交签证申请前,请认真参考英国申请签证中心的网站信息,按照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另外,英国签证电话中心服务已经实施,其目的是为在中国申请英国签证的申请人提供快捷和实时的信息。


  2、夏季是英国学生签证的高峰期,兆龙留学专家建议在你计划赴英前两到三个月提交签证申请,这将有助于你安排其他准备工作。


  3、由于签证取消了原来的面试申请,而改为提交书面材料,所以,你一定要确保所递交的书面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4、在递交申请材料的同时,你需要提供自己10个手指的指纹。该技术的采用保障了进入英国的海外人士的人身安全,避免你的身份被盗,确保了广大申请人及入境人的身份匹配性和真实性。


  5、至于常有签证人询问的签证所需费用问题,并没有固定答案。资金应涵盖全部旅行、食宿和生活费用,如果是学生还要加上学费。请尽量提供财力证明,以帮助全面了解财务状况。证明越多,签证人员越容易作出签证积极的决定,还需要大宗存款的历史出处。


  往年都有不少学生由于签证的原因耽误了自己的课程,甚至有时候会失去入读自己首选学校的机会。有意到英国留学的大家趁早申请学校,只有尽早取得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和证明文件才能着手申请签证。对于还没有办理签证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咯。


  英国留学申请签证需要提供的材料及办理步骤


  第一步:材料翻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最终成绩单都必须翻译成英文,然后将中文和英文件都发到学校相关部门,以换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以及CAS.


  第二步:材料提供根据CAS上面的要求准备签证材料,主要是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雅思成绩单,以及其他规定的材料。


  第三步:资金准备要求为1年的生活费和1年的学费,在银行存满28天后才可以递交签证。


  第四步:网上签证申请在网上填写好签证表格,下载并打印。并且在网上预约递交签证的时间,如果没有预约时间,则必须在8点-9点之间递交签证。


  第五步:按要求递交申请英国境一共有12个签证中心,在签证旺季,领事馆会严格要求按照地区划分来递交签证。


  以上就是英国2017年出国留学签证申请攻略的详细内容,如还有疑惑,可向小贵贵进行咨询!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