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榜:雅思分数要求

发布时间:2017/06/19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留学培训项目部提供: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榜:雅思分数要求。


  北京时间6月8日,英国高等教育资讯和分析数据提供商QS发布了最新2018版世界大学排名。

  QS世界大学排名(英文: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是由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Q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排名包括主要的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及学科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是公认的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之一。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三甲与去年一致,分别为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去年排名第五的加州理工学院进步一位,位列第四。因此,榜单前四名的大学全部来自美国。


  查看: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TOP100完整版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衡量标准包括以下6个指数:


  学术领域的同行评价(Academic Peer Review),占40%


  全球雇主评价(Global Employer Review),占10%


  单位教职的论文引用数(Citations per faculty),占20%


  教师/学生比例(Faculty student ratio ),占20%


  国际学生比例(International Student Ratio),占5%


  国际教师比例(International Faculty Ratio),占5%


  纵观排名,不变的是作为老牌热门留学目的地国的美利坚仍占压倒性优势,毫无悬念,占据了榜单的前三名,分别是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哈佛大学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在久负盛名的新闻周刊排名上,哈佛常年排名首位,此次QS排名,哈佛落后MIT(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位居第三。值得注意的是,麻省理工学院连续六年排名世界第一。更有30所美国院校挤进前100。

34.jpg


  日不落帝国的骄傲


  作为实力选择的英国,挺进前100 的院校也不在少数。而作为雅思的故乡,毋庸置疑,所有英国院校都认可并亲睐雅思考试, 相较美国的高大上要求,英国名校在雅思分数上似乎更加亲民,Top50 内的曼彻斯特大学及布里斯托大学的最低雅思分数要求在6.0分。当然啦,因专业不同,雅思分数要求也会有所差异,建议大家在申请前登陆院校官网进一步确认。

2.jpg


  碧海蓝天袋鼠国的无限可能


  有实力,才能坐前排!来自碧海蓝天南半球的澳洲八大名校中的7所顺利进入前100. 而作为所有澳洲院校及移民局所认可并亲睐的语言考试,最低雅思的分数要求在6.5分。同时,对于不确定在毕业后是否要回国的小伙伴来说,选择了留学澳洲则是“进可攻,退可守”,别了457签证,还有留学生的福利485签证,尝试一下毕业后工作的更多可能。

image.png


  金色飘飘的枫叶国


  枫叶国的表现一向稳定,4大名校持续坐稳榜单。而其实一直以来,加国所实施的留学移民政策成为吸引世界各地新移民和莘莘学子的关键。而雅思作为顺利留学及移民枫叶国的重要条件,是留学、移民及工作人士最受欢迎的英语考试:所有加拿大院校的认可和青睐。加拿大驻华使馆推出的一系列针对中国留学生的利好政策如中加学生合作计划(SPP)和学习直入计划(SDS)等,这都将大大简化签证流程,帮助大家直接申请加拿大高等教育学习许可。

image.png


  小而美的欧洲新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那些热门留学目的地国外,欧洲那些小而美的国家里也是名校也是常年榜上有名而被我们所遗忘。随着世界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加速,欧洲也在不断加大国际课程占比,尤其是英语授课国际课程的占比。而欧洲国家优惠的教育政策福利吸引了越来越多地留学生,不失为一个留学新选择。雅思考试是欧洲众多院校英语授课项目中最受欢迎的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image.png


  不要忘记,五里可爱的祖国


  最后的最后,还是要说一说五里中国在全球Top100学府中,中国大陆地区有6所高校进入榜单百强,比去年多了2所,分别是清华大学(排名25)、北京大学(排名38)、复旦大学(排名40)、上海交大(排名62)、浙江大学(排名87)、中科大(排名97)。


  中国香港代表队的各大名校们也有不俗表现,4所王牌院校全部挤进世界前50。香港的教育质量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在以上的排名里所获得的名次就是证明香港教育质量的最有力的证据。而入学香港这几所名校的最低雅思分数要求大多从6.0分起跳,有没有好感倍增呢。

image.png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