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领留学选择澳洲优势明显

发布时间:2017/06/29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留学培训项目部提供:低领留学选择澳洲优势明显。


image.png


  在出国留学如此受追捧的今天,澳大利亚俨然已成为一个中国学生留学的热门国家,因其澳大利亚对海外留学人士的开放,年满6岁即可申请留学。并且,在澳洲未成年的孩子,也是允许家长陪读的。


  低龄留学选择澳洲优势明显


  作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澳洲的教育沿用了英国的教育体制,并且教学质量处于世界一流地位,教学内容充实,让每一个学生都可以得到各个领域的全面发展,发现自己的潜能并具备一定的专长。


  澳洲的学历和学位被全世界各国普遍认可,澳洲的大学教育排在世界前列。澳大利亚共有39所大学,其中公立37所,私立2所。最著名的属“澳洲八大”,全部位于世界大学排名前150名。墨尔本综合了8所主要的大学,墨尔本大学和莫纳什大学均排名全球前50。


  澳洲和中国只有两个小时的时差,墨尔本已经连续六年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世界空气质量排名前三,PH值长期保持在1-10的水平。澳洲的经济连续二十年持续增长,是世界发达国家中唯一一个例外,并且资源分布平均,旅游、教育等资源丰富。


  大学毕业后,在澳洲拿绿卡方便吗?


  在澳洲,大学选择移民专业,雅思考到四个7分,并且毕业后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就可以申请绿卡了。孩子大学毕业之后,澳中集团会帮助孩子找工作、拿绿卡,对于一些找工作比较困难的孩子,澳中集团自掏腰包免费为孩子进行简历填写、面试沟通、面试心理、面试技巧等方面的培训,截至目前,澳中已经为一百多名“小地主”成功的找到了工作并顺利拿到了绿卡。对一些实在找不到工作的,澳中集团还会为其提供在澳中总部工作的机会,保证其在澳洲的顺利过渡。


  以上就是澳大利亚留学的详细内容,是国内学子适合留学最佳地。如还有疑惑,可向小贵贵进行咨询!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