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英国留学你要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17/07/11 作者:学为贵教育

初到英国留学,作为新生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今天学为贵和大家总结了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帮助大家可以快速适应英国的留学生活。

初到英国留学你要注意的事项——安全

安全问题是首要的,一定要防患于未然,得要有较高的安全意识。来到英国,除钱包以外请备好一个零钱包。路上随时都能遇见卖艺的、乞讨的,缺50p求你帮助的.....备好零钱包能避免展露钱财被坏人盯上。路上遇见印巴男子,以各种理由请求你帮助的,尽量不要理会。他们会说从用手机银行转钱到你的卡上,要求你再现取给他们。尚不清楚是否为诈骗,但其询问目标多为独行亚洲面孔,小心为妙。

初到英国留学你要注意的事项——住宿

英国留学生的宿舍一般为四十周合同,可按月交付。合同具有强制性,即使搬出如在合同期内仍需付住宿费。宿舍内不准吸烟,多为五人一apartment,共享厨房,卫生间是否共享一般视价格而定。

租房请尽量避免与三人以上合租,人太过亲近易于只发现缺点,发生不可调和的矛盾。租房网站常用的有rightmove,zoopla,中介佣金约为合同款 2%,看房需提前预约。可尽量避免住所离校园过远,会影响去校园的积极性以及安全。请自觉不要养宠物,养宠物请自觉喂养、清理。好吧,以上可能是我个人喜好。

初到英国留学你要注意的事项——礼仪

要!排!队!约会/上课提前十分钟到场,未经允许不要翻动他人物品。遇见老太太跌倒要敢扶,她们不会讹你的钱。把cheers和apologise挂在嘴边,受人帮助或打扰别人之后要补上。公众场合不要大声说话。在麦记当劳之类的快餐吃完饭最好自己收拾,开门的时候如果后面有人记得要hold住门。打喷嚏前最好讲excuse me,上课前请将手机调至静音,询问别人要加please。

初到英国留学你要注意的事项——学习

大家知道国外学校宽进严出。如果想应付是不可能的,因为每一次的论文或考试成绩,都会关系到你在毕业时取得的学位。有许多公司在招聘的时候会要求1st honor or upper second,所以一定要好好学习哦。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