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攻略 > 正文页

娘娘|雅思写作高频词近义表达:Present and justify an opinion

关于“干货”素材学习:

雅思写作中,很多同学都抱怨说没思路,有了思路语言又不行。那娘娘就在公众微信号中来帮你们积累素材。

1.这些素材都是从雅思原文中摘抄出来的好句子,涵盖雅思写作的各个话题。 

2.通过这些干货的学习,也可以帮助大家对于各个话题找到一些思路,因此坚持每日熟读乃至于背诵对作文分数提升是很有帮助的。

3.可能所给的句子中有的简单,有的偏难,大家按照自己的能力去记忆就好。有问题可以在公众号中留言咨询。


1.在雅思写作中有一些词的出现频率是很高的,如果考生总是重复的使用同一个词就会显得词汇很贫乏,因此将雅思写作中出现频率较高的词分成四大类放在一起,便于读者背诵记忆。


Present solution to a problem

Present and justify an opinion

Compare and contrast opinions and evidence

Evaluate and challenge an idea, argument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背素材,如何写作考到好分数!一起努力吧,加油!!!


Present and justify an opinion


Artificial—fake, false, simulate, imitation(人造的)


Challenging—not easy, demanding, difficult, tough(困难的) 


Endanger—put in danger, cause danger to, imperil(使困难)

 

Exploration—investigation, study, examination(调查,研究)


Hazardous—unsafe, dangerous, harmful(有害的)


Outweigh—be more important than, overshadow, prevail over(超过,更重要)


Pose—create, cause, establish(建立,创造)


Rob—deprive, take away, remove, divest(移走)


Substitute—replace, use instead(代替)


Threat—danger, risk, peril(危险)


Toxic—deadly, lethal, poisonous(有毒的)


Undesirable—not desirable, detrimental, adverse, disadvantageous(不良的)


二维码-副本.jpg

北京学为贵魏公村校区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天作国际B20          电话:010-82101165

北京学为贵五道口校区地址:海淀区成府路 28号优盛大厦D 7             电话:010-62660404

北京学为贵国贸校区地址: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建外SOHO东区A3008      电话:010-6522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