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些是英国留学入境必知点

发布时间:2017/07/25 作者:学为贵教育

想要英国留学的小伙伴,在留学生活开始的日子会遇到各种问题,这里学为贵为了让大家可以快速适应留学生活,为大家汇整了一些英国留学申请的一些注意事项和流程。

英国留学入境流程和注意事项

入境流程:

下飞机后,沿着ARRIVALS标识的引导到达英国入境大厅;中国学生在入境时需要进入非欧盟通道排队等待入关;将入境所需文件交给入境移民官,如实回答所提出之后,即可入境;按照电子屏上显示的航班号领取行李。

入境问题:

同学们在入境时一定要如实回答移民官提出的问题。面对移民官不要紧张,保持轻松自然。主要有以下几个问题:

What do you study? (你学习什么专业?)

Where do you study? (你在哪里上学?)

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in the UK? (你打算在英国待多久?根据签证的期限回答。)

Where are you going to stay? (你会住在哪里?请回答At school’s accommodation 或者Rented accommodation,并提供详细的住址)

入境文件填写完毕的入境卡、已签证的有效护照、机票、《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明书》、学校录取通知书、经济证明文件(汇票或者电汇单据,经济担保信,奖学金证明等)、在英住宿确认文件

通过海关:有三个通道,根据自己情况选择:

红色通道—有需要申报物品;

绿色通道—来自非欧盟国家并且没有需要申报物品;

蓝色通道—来自欧盟国家并且没有需要申报物品;

入境受阻:

如果持有效护照在英国入境受阻时,首先要保持冷静,尊重主管部门,并向主管官员如实说明情况。了解到受阻原因后,可以要求联系中国驻英国使领馆,寻求帮助。

受到不公正的对待:要向英移民官当面表达你的态度,注意收集和保存证据;同时可以要求与中国驻英国使领馆取得联系。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