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快报:泰晤士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TOP100

发布时间:2017/09/07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留学培训项目部提供:留学快报:泰晤士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TOP100。


  2017年9月5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了2018年第14届年度世界大学排名,这1000所大学来自 77个国家/地区。


  从全球范围来看,牛津大学依旧蝉联第一。剑桥大学上升了两位,跃居至第二位,赶超了并列第三的加州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虽然美国继续雄踞榜单,但中国的大学也在逐年快速赶超。中国有66所大学上榜,其中10所为首次上榜。


  今年的排名算法与去年保持一致,2017-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排名五大指标及其占比:


  教学(学习环境) :30%


  研究(论文发表数量、收入和声誉) :30%


  引文(研究影响):30%


  国际展望(工作人员、学生和研究):7.5%


  产业收入(知识转移):2.5%


  2017-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 Times)世界大学排名


1.jpg    2.jpg    33.jpg    4.jpg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