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之英国大学

发布时间:2017/09/07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留学培训项目部提供:泰晤士2018年世界大学排名之英国大学。


  2017年9月5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了2018年第14届年度世界大学排名,这1000所大学来自 77个国家/地区。


  牛剑登顶  英国大学是本次排名的最大赢家


  英国大学在本次大学排名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牛津大学今年成功卫冕了世界大学排名首位,而剑桥大学排名第二,比去年上升了2名。剑桥大学的进步要归功于研究水平的提高与研究收入的增长。


56.png


  然而牛剑的优秀表现下潜藏危机,因为剑桥大学1/4的研究费用来自欧盟,而牛津为1/5。英国排名第三的大学为帝国理工,世界排名第8,伦敦大学学院紧随其后世界排名第16、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排名英国第5世界第25。而罗素大学集团中有23所大学排名世界前200。(内容摘自互联网)



未标题-1.jpg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