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分经验帖:他们的六级是这样过的。

发布时间:2017/09/08 作者:小歪

四六级贵粉儿纷纷来报分,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学为贵六级考生的提分心得,相信对大家会有所帮助哦,还在备考四六级的小伙伴赶紧加入我们吧。

@你是zu嘛

#过四六级拿奖学金# @学为贵四六级  @刘洪波-学为贵 分数439 提分130[可爱]。感谢“四六级必过”!![爱你][爱你][爱你]低分飘过,还是很开心[挤眼]虽然分数不高,但是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本来以为大学已经没希望过六级了,每次都报名了,但是第一次裸考考了249分,自信心大受打击,一直都在自欺欺人。导致第二次弃考。当大二的时候看到身边的人都过了的时候,其实自己心里有点着急,还是抱着点希望自己能过,为此去报班。结果那个班一个星期四天有课,我因为平时时间少,没跟上,日积月累后就不想听了。导致考前最后一个月放弃状态,考了309。第四次本能放弃。到了大三,要考研了,想着怎么也得拼一下。花了将近一个月把六级真题刷完了,另外报了贵学的班。选择贵学的原因,一是因为同学推荐,二是价格合理。后来听了课,课不多,却很多精华。里面背单词是分话题的,然后还有一些小游戏记单词,特别喜欢刘老师的“真经派”。另外我比较注重自己刷题,然后视频起点睛作用。按照老师的方法去做题,感觉会容易很多。最后,想告诉大家,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挺后悔以前弃考,浪费了很多次机会。要有信心,毕竟我这个第一次“连250都没到”渣渣都过了。加油!!

六级439.jpg

@用户5259500476

#过四六级拿奖学金# @刘洪波-学为贵  @学为贵四六级  提分210,哈哈看到提分244的小伙伴遗憾不能第一啦。但是相似之处确是从雅思开始知道学为贵之后一发不可收拾。听力把剑桥全部精听跟读后练过一部分陆陆老师的语料库。阅读一直信奉教主但由于单词量不够所以这个成绩怕是不能代表教主的水平哦。写作深得教主总纲教诲。在准备过雅思后,果断买了学为贵四六级
因为学期课程满没有全部听 而且考前也没做多少但是得益于陆陆和教主的方法,自己在考试时也如鱼得水了很多。

上一次六级成绩实在是不想放出来哈哈那时候恰逢期末考试,脑子里都是专业课,六级题型基本都没有了解就上了考场,考场上也是做得晕头转向。这次成绩虽然还不太高,但是毕竟为了保研这次必须过了,所以真的想说人还是应该有点压力 不然我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过六级
学为贵六级上的课程精而简,传承了雅思届的传统,一节课满满的精华,不像其他机构四六级那样冗长复杂,给你110节课,考前恶补你都不知道应该看哪节。就像雅思写作一样 五六节课的内容足够你考6.7分,学习的东西贵在自己吸收,所以对于上课满满干货,一切自己能解决的问题都交给课下自己完成的这种方式我真是再赞成不过。

还是想说感谢教主,每一本书能让我们看到他的认真

六级514.jpg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