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英语六级342提分到481只需一个APP

发布时间:2017/09/27 作者:小歪

今天和大家分享今年学为贵贵粉儿6月份备考大学英语六级的考生的真实备考心得,看她是如何从342,提分到481,轻松实现自己的目标的吧。

lovechange_017六级心得:

从342到481,很感谢学为贵。大学的时候没考过六级,后来读了研究生,想的一定要过六级。第一次也准备了蛮久的,每天刷题、背单词、背范文什么的,然后自己感觉应该能过。可是分数出来之后,才342分,对自己打击挺大的,其实想想就是方法不对。

看着周围有人通过后,心里感觉有点着急,毕竟研究生时期可能会有其他事情,考不了几次六级。这次六级考试报名那段时间,师兄向我推荐了学为贵,他说他之前一直都用的学为贵,他之前考的是雅思,选择学为贵之前考过有两次了都没有过,在别人推荐下选择了学为贵,那次雅思考了7.0,他说学为贵的学习方法是真的好用。我想,这么多人相信学为贵,我也应该试试。而且学为贵六级会员仅需要99元,有时打折79元,是真的优惠。

我首先是跟着老师的视频看,每次看完之后都要进行真题训练、复习,我觉得这样你的学习才会有质量。我着重对我的听力进行了学习,因为上次考试听力分数是真的低,我都不知道广播里在说些什么,只能蒙答案。我按着老师的方法进行听力训练,每天都要进行听力,确保有语感,时间充裕的话还可以跟着读一读,这个是很有帮助的。还有就是时间问题,我上次考试时间安排有问题,导致自己没有写翻译,丢了很大的分,这次吸取教训,加快做题速度,有了很大提高。

最后我想说的是,跟着真经派,自己好好训练,六级不是问题,祝大家六级都过!

cxapp (1).png

扫码下载四六级必过APP,更多单词练习、免费课程等你。

欢迎关注公众微信号:cet-guixue,赢取更多考试资料。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