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分数还能再提高吗

发布时间:2017/12/15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四六级培训-北京四六级培训机构项目部提供:四六级考试分数还能再提高吗。


  本文是学为贵四六级名师辛晶老师(新浪微博:@学为贵-辛晶)发布的《你的四六级考试分数已定,你还不造吗?》。以下是原文内容:


  2017年12月16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开考,预计全国将有900多万名大学生走进四六级考场。从1987年诞开始生到今天,英语四六级考试到今天已经做走过了30年的历史,成为每个大学生校园记忆重要的一部分。


  而此时此刻,还有一天的时间就要考试,备考的四六级宝宝们你们还在埋头于题海战术,玩命的加载四六级高频单词,还在苦口婆心的追问你的英语老师,波拉波拉的诉说着你的各种考试疑难杂症吗?


  抑或是遇见一些自作聪明的屌丝学哥和学姐们,信誓旦旦的对你说,“四六级考试还用复习吗?难道你们不知道有作弊神器吗?实在不行来个替考!高价买答案!” 对于这些“见义勇为”的良言 ,这我只想说,三十岁的四六级已经走过了“中年危机”,她就算不嫁不出去,也不会从了你们这帮异想天开的货!!你们这些小把戏早已不管用,万一给你定个牢狱之灾,终身禁考,你的大学真的就是遭遇人生中最大的完美了。还真不如乞求神仙姐姐来考场显灵了。


  不过话说回来了,面临这全球第一考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四六级宝宝一定焦急地问老师各种,我该怎么办?刷题?刷背堆积成山的单词?字正腔圆的去跟读听力?---------然并卵,因为你的四六级成绩已经定了。


  最好的学习方法就是脚踏实地、日益积累。拿下四六级考试并不是很难!



未标题-1.jpg


  更多四六级考试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