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传播学专业院校推荐

发布时间:2018/01/04 作者:小贵贵

  前100的大学中有39所开设了传播学Master课程,基本上都是设在专门的传播学院下面,也有很少数的与Journalism、Media等开设在同一个学院。其中开设传播学硕士课程的绝大部分学校都是实力很强的综合性大学,比如:USC,Northwestern U,哥伦比亚大学等。以下是综合条件前几的几所专业院校推荐:


  1.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研究生院


  哥大是唯一拥有新闻学院的常春藤大学,其新闻研究生院是全美乃至全世界最优秀的新闻学院。该研究生院主要开设的专业包括:新闻学硕士和传播学博士学位课程,另外该研究生院还开设新闻与商业或新闻与法律等双学位课程。


  2.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


  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是美国第一个开设新闻学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的美国大学,其专业涉及到了新闻的各个领域,该校毕业生在美国乃至世界各主流媒体十分活跃,成绩突出,每年的毕业生就业率和起薪方面都在美国高校中名列前茅。


  3.西北大学麦迪尔新闻学院


  西北大学(全美一级14)的麦迪尔新闻学院是由美国著名的传媒巨人芝加哥先驱论坛的创始人约瑟夫麦迪尔捐助而于1921年成立的,学院尤其是IMC专业很受欢迎。


  4.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闻学研究生院


  加州伯克利,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两年制的新闻硕士课程是其优势专业,具体的专业方向包括报纸新闻、杂志新闻、广播与电视、新媒体、图片新闻、国际报导、环境新闻学、商业新闻、都市新闻等等。十分看中工作经验,应届学生申请难度大。


  5.南加州大学安纳堡传播学院


  作为全美最优秀的新闻与传播学院之一,南加州大学安隆博格传播学院有着其自身独特的优势,提供范围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开设的专业包括:广播新闻、印刷新闻学、公共关系新闻学、大众传播、传播管理、全球传播(与英国LSE合作的双学位硕士课程)、新闻学、战略公共关系等。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