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读高中常见的考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01/04 作者:小贵贵

  去美国读高中常见的考试技能类考试,阶段性考试,日常课程考试,对于美国高中来说,和中国高中一样每门课结束都会有一个相应的考试。


  日常课程考试:


  对于美国高中来说,和中国高中一样每门课结束都会有一个相应的考试。这是9至12年级学生都必须参与的,每学年结束前进行,简称EOC。EOC的考试科目包括代数1、代数2、几何、英语1、生物、化学、物理、物理科学、美国历史、公民以及经济。如果学生不参与考试,则必须参加NCCLAS考试。


  了解SAT和GRE考试项目分类的学生大概知道,在美国“语文”这门课仅指“阅读”,而“写作”则是另一门独立的课程。因此美国的高中生在学校也要单独考核“写作”。这是美国各州要求衡量学生写作水平的考试,此类考试会在4,7以及10年级进行。


  技能类考试:


  这类考试是为那些在8年级没有通过课程结束考试的学生准备的。根据法律规定,学生必须通过技能考试才能获得高中毕业书(学生通过课程结束考试不必参与此测试)。另外像电脑技能等能力考试也会额外进行,此考试会在8年级开展,主要测评学生的电脑水平。


  阶段性考试:


  其实,高中去美国留学很多学生是想逃离中国高压式的学习,大家不要太感慨中国学生的作业多,考试多。其实,美国学生也是一样的,很多学校都会安排假期考试,来测试假期修课的学生是否完成学科任务。此外,为了衡量学生的进步程度以及促使老师的指导更具有针对性,所有年级的学生都会阶段性地参加一些零星的地方性考试。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