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费用包括哪些

发布时间:2018/01/04 作者:小贵贵

  美国高中书本费一般都是单独算的,学生需要自己购买课本,根据选的课程不同,所需的书本费也会有差异。


  美国高中留学学费


  美国高中分为教会中学和非教会中学,走读中学和寄宿中学,私立和公立中学。其中教会中学、走读中学和公立中学学费会相对便宜一些,不过不同地方也会有差异。不过中国学生留学美国公立中学只能以交换生的形式留学一年,如果要继续在美国留学必须转入私人中学,所以美国高中留学以私立中学为主。


  教会中学一般情况下,东北部地区学校费用相对较低,非寄宿学校年费用在6,000到7,000美金之间,寄宿学校年费用在18,000到30,000之间。西部、中西部和南部地区学校费用较高, 非寄宿学校年费用在10,000到16,000美金之间;寄宿学校年费用在24,000到42,000之间。


  跟教会中学相比,美国非教会中学的费用相对要高一些,就非教会学校而言,不同地区学校的费用也是有差异的,一 般来说,东北部及西部地区的学校一年学费在25,000到35,000美金之间,寄宿学生费用在35,000到50,000美金之间;中西部和南部地区的 学校一般一年学费在15,000到25,000美金之间,寄宿学生费用在30,000到40,000美金之间。


  美国高中留学保险费


  对国际学生而言,学生医疗保险是强制性的,没有这项保险,不能注册入学;而且,美国的医疗诊治费用非常昂贵,如果没有保险的话,看病的费用个人是难以负担的。因此,购买医疗保险对于留学生来说很重要。美国留学保险费通常为一年1000美金左右。


  美国高中留学书本费


  美国高中书本费一般都是单独算的,学生需要自己购买课本,根据选的课程不同,所需的书本费也会有差异。一般来说,美国高中书本费预计在600美元左右,美国买书是比较贵的,学生也可以通过购买旧书来节省费用。


  美国高中留学杂费


  杂费如留学申请费、交通费、生活必需品费等,申请费一般30-80美金不等,其他费用根据所在州、城市不同会有差异。还有考试费,每次考试约收费100-200美元。


  美国高中大多都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可供学生选择,一般来讲,私立寄宿高中平均有13种体育活动和21种课外活动。美国高中课外活动的费用根据学校不同,学生参加的活动不同会有差异。有的学校在学费中会包含课外活动费用。


  美国高中留学生活费


  生活费每年约合人民币8-15万元,除去交给学校或者寄宿家庭的住宿费用以外,学生还需要支付:保险金、食品费、交通费、通讯费、书本费、活动费,并购买生活必需品。粗略估计每年学生食品开销约为2500美元,书本费500-1000美元,健康保险 300-500美元,其他费用根据学生自身的消费水平而不同。


  在美国的特大城市,如纽约、费城、旧金山、洛杉矶等,高中留学费用中生活费为1000到2000美元,在指美国大城市,如亚特兰大、拉达斯等生活费为1000美元左右。在其他的经济较不发达的州路易斯安纳州、、密苏里州、俄克拉荷马州等,高中生生活费约为700美元。


  论在哪类院校就读都需要美国高中留学费用,根据学校所在地区不同,每年住房和伙食费约为6000-11000美元;书本及个人开支约为600-2600美元;杂费及保险费约为150-1000美元,每年在美国留学费用大约为6750-14600美元。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