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快报 > 正文页

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及出分时间一览

A类雅思考试

即学术类雅思考试。对考生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评估考生的英语水平是否满足进行大学或研究生学习的要求。大学或研究生课程的录取应以该类考试的成绩为依据。如果您计划出国留学深造或接受高等教育,应选择学术类考试。


G类雅思考试

培训类雅思考试着重考核在广泛社会及教育环境中生存的基本语言技能,并非考核从事学术研究所需的语言技能。培训类考试适用于计划在英语语言国家参加工作或非学术类培训项目或移民的人士。如果您计划完成初级教育,接受非学术类培训,工作或移民到英语国家,应选择培训类考试。


2018年1月至3月雅思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


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8年1月至3月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


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8年1月至3月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机考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


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以下为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

a37cb824545a6fd04004c00.png

雅思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