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试时间

发布时间:2018/03/07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GMAT培训-北京GMAT培训项目部提供:GMAT考试时间。


  很多考生都在关心GMAT官网上最新放出的GMAT考试时间,以便进行GMAT报名。 为此,小编特整理了最新的GMAT考试时间,供大家参考,请以官网的最终结果为准。


  考位情况会不定期更新,具体情况可登录官网查询。如果想在注册前查询考位,请点击查看具体方法。


  根据GMAC官网的最新考位查询,2016年北京、上海、广州,每周一到周五均会举办考试;其他城市的考点每周安排一到两次,周三居多。2015年7月19日开始,考生两次考试最短间隔为16天,一生只能考8次。


  北京目前只有一个考点,正常情况下,该考点每个考试日举办两场考试,分别为9:00和13:00。如果考生需求量大,可能在17:00加开一场;每场考试提供7到10个考位。由于考点不同,也有考试安排在8:30,13:30,14:30等不同时间,各位考生需仔细查阅自己的考试时间,以免造成延误。考试主办方会根据考生EMAIL中对考位需求的信息反馈来增设考位或考点。


  自从GMAT改为机考考试后,比以前方便了很多,考生可以随时报名参加考试。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