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转考和退考的相关规定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GRE考试培训-北京GRE培训机构项目部提供:GRE考试转考和退考的相关规定。


  GRE考试转考相关规定


  报名一经确认,考生若要求更换考场或更改考试日期,请至少在确认的考试日期之前的10天(且不包括考试当天和申请的当天和国家法定节日在内)下午4点之前确认报名中心收到更改申请和更改费,更改费的缴纳方式与考试费相同,报名中心在收到更改费之前,不会更改。例如:原定本周五的考试日期,最后更改期限是上周一下午4点之前确认报名中心收到更改申请和更改费。


  当您点击考试历史记录,选择要更改的考试记录,请按照屏幕上的提示操作。


  支付GRE更改费,在您填写完成GRE更改表后,即可进行此项操作。


  GRE考试退考相关规定


  报名一经确认,考生若要求取消考试并获得返款,请至少在确认的考试日期之前的10天(且不包括考试当天和申请的当天和国家法定节日在内)下午4点之前确认报名中心收到取消申请,否则没有退款。只要符合返款规定,ETS将在考试日期后6-8周自动返款。例如:原定本周五的考试日期,可获得返款的最后取消期限是上周一下午4点之前确认报名中心收到取消申请。


  取消考试办法:发送取消考试申请表E-mail 。


  如果不能正常打开“取消考试申请表E-mail”,就请按下面的格式自己填写:


  收件人:rrc.ptc@prometric.net.cn


  主题:[取消考试申请]


  内容:


  考试项目(GRE):


  考生中文姓名:


  原注册申请表上所填的证件号码:


  原考试确认号码:885-


  原考试地点(或考场号码):


  原考试日期(月/日/年):


  取消理由:


  考生日间联系方式(电话/E-Mail/传真):


  注意:


  请准确填写上面所有信息后发送,若注册中心发现其中任何信息不符,将不予处理。


  请勿更改邮件的主题,以便于我们查找您的取消申请。



  更多GRE考试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学为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