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结构之数学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GRE考试培训-北京GRE培训机构项目部提供:GRE结构之数学。


  新GRE数学考试题量


  数学也分为两部分,每部分约20题,每部分时长35分钟。计算器软件会在屏幕一侧提供。数学题型包括选择,填空两类。考察难度不超过高中水平,对于大多数中国考生而言,GRE数学部分难度不高,有一定数学基础的同学都可以拿到比较好的分数。


  新GRE数学考试题型分析


  1. 出现了无选项计算题,即要求考生根据题目条件直接计算答案,而不能从已有选项中排除。这意味着对于考生解题思路的要求更高了,对于有些比较复杂的题目如果采取这种形式,考生将无法从选项中获得提示。


  2. 出现了多项选择题,要求考生把所有符合题意的答案都选出来。由于GRE数学本身考察的数学知识并没有变难,所以这种题型仅仅是增加了考生思维的复杂性,并要求考生更加细心。


  3. 出现了填空题。


  4. 出现了判断题,即要求考生判断某一等式或某一命题的对与错。


  5. 比较大小的题目由原来的每个Section15道题削减为10道题,图表题仍然是5道,而且样题中图表题的类型、难度和以前相比没有什么变化。


  更多GRE考试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学为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