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官方专业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小贵贵

  学为贵GMAT培训-北京GMAT培训项目部提供:GMAT官方专业知识培训。


  2016年10月,学为贵教研部GMAT项目负责人罗莅淇老师(贵粉儿昵称萝莉老师)受GMAC官方邀请参加GMAT Knowledge Refresher,以下是萝莉老师带回来的第一手会议内容和最新内部资料,贵粉儿抢先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机经


  很多同学执迷于机经,但是如果你对GMAT有了解的话,你会知道这是一个计算机适应性考试(Computer adaptive test, 简称CAT喵~),你的答题会决定你下一题的难易程度,同种难易程度中又有N种题,到底哪一道才是机经,你和拿到这份机经的参考人程度相差多少,你怎么确保这机经完整无误没问题?机经在一方面给了同学们依靠和安心,但是只凭机经做题真的是自寻死路。不如把机经当做更多的题目来练,自己预测一下考点在哪儿,遇到同类型不同细节的题都知道解题方法。


  关于算分


  Quant和Verbal错几个,对应51分还是50分,没有一个固定的说法,但是对了几个,拿这几个的分是完全肯定的。其中不乏GMAC放入试卷的测试题,测试题不管做对做错都不算分,如果碰巧没有时间做完题,题目都是从测试题,那真是人品爆发。但是GMAC不愿给出每次测试题数目(绝密)。但是每个人计分部分的数量是相同的。Every item counts in scoring. (当然,这item指的是所有真正地算分题目)


  关于个数和分数对应


  就算两个同学每一块题型正确数量和错误数量都一样,最后的总分也可能不同。第一,可能两个人答题的难易程度不同,个数无法评价答题质量。第二,有一些算分时的小数不同,放大到总分时也会影响最后总分。


  关于答题时间


  以前有老师总结过如果你时间来不及了,随便答了几题是不行的,因为电脑会辨别出你答题太快,完全瞎猜,是没有分的。但是GMAC官方出面辟谣,只要做题,做对了就有分,答题时间只是后台研究人员研究答题者心理的一个数据,并不影响参考人分数。同学们可以大胆猜题。


  关于考试


  GMAT是一个非常准确非常公平的考试,目的是为全球顶级商学院挑选合格的预备生。摒除了拙劣考试的不必要形式,GMAT CAT可以算是最准确,最直观的考试了(你说英语能力是干扰项,那以后去B-school用中文上课?)


  关于高峰期


  每年9月10月都是同学们考试的高峰期,因为申请截止日期比较近。每个学生平均考2-3次才能达到自己理想分数,重考率为60%,所以同学们应该安排好自己的备考时间和考试时间,尽量在申请截止日期前考到一个好分数去申请自己的梦想学校。


image.png

image.png


  关于题海战术Cramming


  实在是没有任何必要,就算把所有破译的prep07,prep08下下来,所有机经再加上练习题,上千道题,还有几本曼哈顿语法和非官方教材,还没做就已经被吓倒了。OG900多道题已经非常详细,每一道题理解到出题人的思想和考点,反复做几遍,记住做题方式,而不是背答案,比做大量题有效有价值多了。


  关于政治


  GMAT考试会围绕国际问题出题,但是会尽量避免有关政治问题或特大灾难,比如911时间、台风、地震等。


image.png


  关于提分


  第一次提分应该是对GMAT考试不懂到懂的经历,不仅能对GMAT题型更加熟悉,更是对这个考试不再畏惧。第二次提分是在正确的教学方法引导之下,对知识点的掌握。否则,按照GMAT 的 Validity, 应该是每个人在同种状态下,不管怎么考试,都应该是同一个分数。


  最后


  所以贵粉儿们,珍惜有效的教学模式,教学内容,和自己有效的学习时间吧,GMAT考试的捷径就是真经,真经体系老师教你用最科学的方法,给予最正确的教学内容,最大限度扩展你有效的学习时间。


  我们定期在学为贵集团官网开设GMAT真经网络直播课,汇集全国优秀教师授课。


  此外,学为贵集团成为美国顶尖商学院密歇根大学Ross学院(TOP5)中国招生合作伙伴,绿色招生通道全面向贵粉儿开放。详情资讯:400-6236-898。


image.png



  更多GMAT考试资讯,请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学为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准确、及时、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