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正文页

GMAT成绩单寄送


  初次参加GMAT考试的学生,考完后最想知道的莫过于如何查询分数和送分给申请学校,下面就为大家介绍GMAT考试的成绩查询方法和送分步骤。


  GMAT考试成绩查询方法


  1.GMAT机考成绩:考生选择报告当次考试成绩,考试成绩(不包括分析写作部分)将显示在考试机屏幕上,并且非正式成绩单将会被打印出来。


  2.GMAT作文成绩:成绩接收时间:考后10天


  GMAT考试后工作人员给你一个非正式的成绩单,成绩单上面有一个叫“authentication code”的代码,这个代码是GMAT成绩查询的唯一凭证,大约在考完的一到两周后,你的邮箱会受到来自GMAC发的E-mail,提供查询分数的链接,这个链接是MBA网站上没有的,只能通过GMAC发的这个链接进入,进入链接后,输入你的“authentication code” 的代码,就能查到相应的分数。


  GMAT考试送分步骤


  一、通过www.mba.com


  1、登录www.mba.com


  2、申请者请填写GMAT Bulletin中International Test Scheduling Form,并传真或寄给报名中心。(也可直接在网上填写GMAT International Test Scheduling Form直接发送。)


  二、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送分:


  1、登录 gmat.etest.edu.cn


  2、使用GMAT ID、mba.com/china注册用户名(e-mail地址)和生日三项联合信息进行登录


  3、选择成绩单寄送费227/个


  4、致电呼叫中心查询到帐情况


  5、成功支付后传真“成绩单增送申请表”至呼叫中心,申请成绩单增送服务被受理。


  GMAT考试免费成绩单寄送


  1、免费寄送成绩单的学校是5所,考生最好在考试前填写完成。


  2、5所免费送分学校最后填写期限是考试时候。


  3、在考试开始的时候还有一次免费送分的机会。


  以上就是关于GMAT考试成绩查询方法和送分步骤的介绍,希望各位考生都能有所了解,及时准确的在考后拿到自己的分数。


  Q:在规定时间内,考生本人或考生申请的学校没有收到成绩单,怎么办?


  答:2006年之前参加考试的考生,如需成绩单,只能申请成绩增送。


  2006年之后参加考试的考生如果没有收到成绩单,请联系报名中心。报名中心会根据考生的具体情况解决问题。


  注:“规定时间”是指从成绩单寄出日期起:学校收到通常需2-3周,考生收到通常需4-6周。


  Q:如何申请成绩增送?


  请登录gmat.etest.edu.cn网站,选择申请其他服务中的成绩单增送-----打开网上付费的链接----输入个人信息----选择“ASR成绩增送费”----网上银行付费---- 登录www.mba.com/neea----点击sending your gmat scores to schools from china----选择申请寄送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