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选英国留学学生机票的那些招儿~

发布时间:2016/08/07 作者:小歪

当一些行囊准备好,要去英国留学的话,订机票也是一门学问哦,今天学为贵带大家一起巧定机票,避免各种尴尬情况

购买资格审查

航空公司对于学生机票有购买要求,需要提供留学生入学通知书的原件或原件的复印件,并且要提供留学签证的复印件,否则无法购买学生机票。

购买机票方式

最好是电子票,优惠更多,同样安全和便捷。

航空公司选择

如果你的目的地是德国慕尼黑,你尽可能选择德国汉莎或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直飞的航班可以免去你旅途的疲劳,而且一般情况下目的地国的航空公司都会给出不错的价格。

360截图20160805114359322.jpg

购买时机

提前做好咨询把握购买时机,在航空港公司还有学生票的时候价格合理预定即可,最好关注一下预订的航班的最后出票时限,一般在保留时限内定座记录是不会被取消的,但同学们一定要记得在时限到之前和销售人员联系,确认是否出票能否预定机票到合理的留学生机票。

多方询问

你还可以询问你已经购买到留学生机票的同学,比较一下各家留学生机票售出的价格和相关服务,还有可以免费携带的行李等。

希望以上的建议可以帮助各位小伙伴选择到合适的机票,轻松开启自己的英国留学之旅。学为贵为您提供更多英国留学资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