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出国留学趋势会有何变化

发布时间:2016/08/05 作者:小贵贵

   伴随着近年来留学生数量的不断增加,更多的学生纷纷追求国外教学体制选择出国深造,2017年已经过了快要一半,计划2018年出国留学的学生也不在少数,那么,2018年出国留学趋势会有何变化呢?


  2018年出国留学趋势


  尽管留美学子数量的剧烈增长,但是美国顶尖学费录取国际学生的比例变化却不大。留学生数量在不断增加,但是在留学完成后留在美国继续工作的可能性却相对小小变化了一下,因为外国人在美国合法工作所需的H1B工作签证的数量有限,获得工作签证的人越少,意味着可以在美国积累工作经验,或者通过工作申请永久居留权的机会也在建设。


  报告指出,2017上半年,海外留学数据持续大幅上升。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家长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度逐步加深,出国留学依然是家长为孩子选择深造的途径。业内专家预测,2018年出国留学将有以下趋势:


  趋势一:留学理性化。


  2018年留学专业选择趋向理性化,从扎堆的金融、商科等转向就业前景更广阔的专业如理工科、设计、计算机等。


  趋势二:海外留学平民化。


  出国留学将不再是普通家庭孩子遥远的梦想,而化为触手可及的现实。


  趋势三:公立私立院校平分秋色。


  留学生在公立院校还是私立院校的选择上,显示出明显的客观性、理性化。


  趋势四、留学低龄化,留学人群从本科和研究生为主转为高中生逐步成为主流。


  在高净值人士心目中,低龄留学已经是一种主流的价值观。


  趋势五、“留学后服务”成为行业新常态。


  现在的孩子留学已经从“妈妈说”转变为“孩子说”,孩子对海外学校选择的主动性越来越强,因此越来越多的家长会委托专业的机构提供帮助,不仅是出国前,更是出国后。


  出国留学找机构 学为贵口碑值得信赖


  1.资深留学顾问根据学生个人具体条件,推荐海外院校及专业,并协助学生准备学校简历、成绩单、个人陈述、教师推荐信、各类证书或证明、语言成绩(可无)等材料。


  2.留学专家团队为学生制定详细留学全程方案及时间安排,签订服务协议,按申请海外高校要求,补充申请材料并递交


  3.获得海外院校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达到包括但不限于语言成绩等针对学生个人的入学要求。学生自愿参加由我方组织的有偿语言培训。


  4.指导学生给海外院校交学费或保证金、海外健康保险等费用,获得海外院校确认录取通知书后,为学生办理签证、安排接机住宿等相关事宜。


  5.行前培训、转学、续签等留学指导服务。最后为学生日后深造、就业,为学生家庭投资、移民等全方位定制化服务。


  更多留学咨询,请拨打电话400-6236-898,也可关注学为贵教育官网!届时,小贵贵将为广大贵粉们提供最新、最全、最专业的考试信息。

免费预约雅思备考规划
提交申请